狮子的小奶包kit

不太会写文啦 但是想认识你

【KA】风信子3.

啊偷懒了两天把第三章写出来了

没想到没写几章就开始卡文..

可以留下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嘛!!都没有人和我互动太难过了

指路:第一章 第二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


夏天的风在失去太阳的炙烤下逐渐温柔,Kongphop在那人晃动着的细碎刘海下,看见了印在他清亮眸子里的自己。

 

「原来你真的看得见我呀」Arthit弯下腰看着面前发呆的小孩,伸手在他面前晃一晃,试图把这个小不点走神的思绪拉回来。

 

「你是..什么东...啊不是......你是什么人?」

 

「呃呃..你刚刚是不是想问我是个什么东西?!小朋友这样说话可不行哦!!」Arthit拧巴着眉毛,义正言辞的教训着这个不懂事的小屁孩。「叫p!来!跟我说一遍:哇p你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呢!!是天使吗??!!」

 

「啊....还真是天使啊」

 

Kongphop看完他眉飞色舞的现场表演后,开启“叮咚!你的好友已下线”模式,移开了眼神并不打算配合。淡淡的一句话,成功收获一只炸毛天使。

 

「什!么!叫!还真是?!!!(メ`ロ´)」

 

「我让你叫p!!!!你这个没礼貌的家伙!!ヽ(#`Д´)ノ」

 

「叫我p'Arthit!!!!!!ヾ(。`Д´。)ノ彡」

 

...

 

「你的名字叫Arthit啊,我叫Kongphop」

 

Arthit感觉大脑有些缺氧的嗡嗡声,啊...不对,天使也会缺氧么?好的,Arthit也在Kongphop谜一般的关注点带领下,脑海里的思绪成功跑偏。

 

不高兴!

 

Arthit原本就拧巴的眉头更加难分难舍了,气鼓鼓的嘟着嘴继续要求到

 

「我说了!!!叫!我!p'Arthit!!!!!!」

 

「...」

「p'Arthit~(。・ˇʚˇ・。)」

 

Kongphop再怎么人小鬼大也不过一个九岁的孩子,用孩童般天真的奶音喊一声p自然是让Arthit满意值+10086...

 

左边眉毛终于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右边的眉毛,气鼓鼓的脸颊也刚好漏完气。Arthit神秘兮兮的凑近Kongphop「看你这么乖叫我一声p,我就悄咪咪的告诉你,你不能告诉别人哦!」

 

「我就是拥有神力的、伟大的、俊俏的、真正的天使!!!(破音)」

 

被自己的朗诵深深感动的Arthit,忘情的站直,牛逼哄哄的向上舒展着手臂闭眼回味了许久后才睁开眼看着Kongphop,露出自信且欣慰的微笑。

 

如果你有幸能看到一本名叫《天使表情解密大全》的书,那你应该马上能理解现在Arthit脸上的表情含义: ᐕ)⁾⁾嘻嘻嘻嘻嘻你是不是很惊讶鸭!!我准备好了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!!!!!!

 

然而Kongphop心里只有一个想法

 

我的耳膜...好痛啊....

 

...

 

「你的眼睛一直都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么?」和Kongphop并排坐在公园里的椅子上,Arthit伸着懒腰舒展着身子,视线被躲在淡淡云层背后的耀眼星星所吸引。

 

「什么是别人看不到的东西?」

 

Kongphop有些不解,长这么大倒是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。电视剧里那些血淋淋的鬼魂自己也从来没有瞧见过。

 

「?」这是Arthit没有预想到的回答。

 

「我啊!!看到天使这么幸运的事情可不是谁都有的!哼...还是我这么帅气的天使!」得意洋洋的表情掩盖不住,Arthit勾着嘴角满意的撇撇头发,翘起的二郎腿也嘚瑟的虚晃几下。「不过地狱使者就有点吓人是吧..要是第一次看见估计会吓一跳呢」

 

「?」这会轮到Kongphop陷入疑问了。

 

Kongphop努力的在脑海中重新回忆了一遍昨晚的记忆,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。

 

昨天的雨突如其来,却是从早一直绵绵密密弥漫到了晚上。漫无目的在公园转圈圈的Kongphop很早就发现了一直站在灯下的Arthit。起初是觉得他穿着一身雪白的西装,在这空无一人的公园里傻站着,觉得有趣多看了几眼。慢慢的却不自觉的盯着出神了。

 

Arthit奶白的皮肤被路灯撒下的暖光晕染的更加温柔,若隐若现的酒窝旁,时不时气鼓鼓嘟起来的小嘴泛着湿润的光泽。Kongphop从来不觉得自己会喜欢男生,当然了现在才九岁的他可能也不知道喜欢是什么。但是不能否认,在Kongphop的眼里,Arthit美的让人挪不开眼睛。

 

所以始终没移开过眼神的Kongphop,从看到Arthit的第一眼,到后来自己鼓足勇气走前去装作深沉和的搭话,没能听到回复就落荒而逃。再到最后,回头时看着Arthit消失在空中的身影。

 

从始至终,Kongphop看见的只有Arthit一个。

 

...

 

等着身侧的小人给自己回应,等了半天却只有莫名其妙的沉默。Arthit转头对上了Kongphop的眼神,也看懂了其中中的茫然和疑惑。

 

「怎么了么?」

 

Arthit温柔的放慢了语气。

 

「可是我....只看见了p'Arthit一个人....」Kongphop有些紧张「昨天...还有其他人在吗?可是我只看见了p'Arthit!这样的话...我会不会是一个很奇怪的小孩....」

 

有些激动的说着,突然有些害怕看见Arthit的眼睛流露出鄙夷的眼神。Kongphop低下脑袋,手指较劲般相互攥着,指尖都被攥的涨红。

 

脑海里太多太多的声音,一片狼藉。

 

“我能看见p'Arthit,是不是说明我的眼睛和其他人不一样?”

 

“可是如果像p‘’Arthit说的那样,能看见他就应该还能看见什么使者,那看不见的我是不是更奇怪”

 

“我不想p'Arthit觉得我是一个奇怪的小孩...”

 

...

 

看着还在自己面前陷入自我斗争的小屁孩,Arthit噗嗤一下轻声笑出来。

 

Kongphop呆呆的抬起头。

 

「能捕捉到阳光却不被黑暗笼罩」Arthit弯弯的眉眼让Kongphop心头一紧「这是一双多棒的眼睛啊,又怎么会奇怪呢?」

 

风好像在这一瞬都放慢了脚步,虫子们在夏夜的咏唱渐渐小的无法被耳朵捕获。

 

Kongphop在这一刻心想:

 

“p'Arthit的眼里藏着好多好多星星啊”

 

...

 

「走吧!小呆瓜..家住哪里,送你回去了」Arthit起身整理已一下本就整齐的衣服「小朋友这么晚了不回家可不好哦」

 

Kongphop雀跃的从长椅上蹦跶下来,亦步亦趋的跟在Arthit身后。

 

「p'Arthit是担心我吗?」

 

是担心啊,Arthit这么多年来都没办法被人类所看见,自己除了Bright还有那个总是迟到的臭地狱使者Not关系好些,一个人类朋友都没有。难得认识个一个屁大点的小孩,这么晚了还自己瞎晃悠,虽然认识不久也会担心的嘛!

 

但是向来傲娇如猫的Arthit,说出口的话也要别扭的拐几个弯。

 

「谁这么无聊要担心你这屁小孩..」Arthit别扭的咂咂嘴,话是脱口而出了,可是接下来怎么说下去还没想好,一时有些结巴。

 

「呃...我只是...唔...只是想顺便散散步!对!散步..」这话说出来自己都不信,无辜的鼻头被Arthit蹭了又蹭,试图缓解着尴尬。

 

Kongphop小碎步跑到了Arthit面前笑着问「p'Arthit都有翅膀呢!呼啦一下就能飞走了,还需要散步的吗?」

 

Arthit对面前笑弯了眼睛露出几颗大白牙的小孩一点办法没有,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吹「咳..怎..怎么就不要散步了,不多走走我这么苗头的身材怎么保持!话多!快走啦」

 

仗着腿长一下子弹出去老远的Arthit还在偷笑..

 

「p'Arthit!!我家在这边!!」

 

「嗷」

 

...

 

「哇..还是个富人家的小孩子啊」

 

Arthit打量着面前的别墅。虽然和天上的建筑没法比,但是人类来说这样独栋的别墅应该算是有钱人家了吧。

 

「我看那些有钱人家的小孩不都还有人接送什么的..你怎么就自己一个人跑出来了」

 

「我..我不喜欢他们陪着,我喜欢自己一个人。爸爸..就让他们走了。」Kongphop挠挠头。

 

他们不是妈妈,他们没有一个人是真心疼爱我的,面对他们模式化的微笑,我宁可自己一个人。Kongphop在心里想着,这些话他从没和谁说过,他总是倔强的和所有人保持距离。

 

「行啦~也送你到这里了,我走啦!」

 

还在陷在回忆里的Kongphop看见Arthit转身要走,突然回神跟上去想伸手抓住他的衣袖,可是手在碰到Arthit身体的一瞬间却穿过去了。

 

Arthit的脚步没有被打断,Kongphop有些慌张。他想让Arthit留下,他还想和他聊天,想在朦胧的夜空下一起散步,想再看看他清澈的眼睛。过去从来没苛求的陪伴,他第一次拥抱了自己的渴望。

 

「p'Arthit~」

 

Kongphop抬起头,望着了停下脚步回头注视着自己的Arthit,望着和Kongphop心里所想的一样清澈如水的眼睛。

 

「p'Arthit~我不喜欢他们!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但是我喜欢p'Arthit!」Kongphop的声音越来越小。直面渴望是需要勇气的,第一次愿意把内心说出来就已经让Kongphop手心冒汗了。

 

「所以p'Arthit!...可以留..留下来...陪......陪着我么?」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

© 狮子的小奶包kit | Powered by LOFTER